close
昨天偷懶一天
因爲回到傢就一直在看my girl~(韓劇)
雖然看開頭幾集的時候覺得女一號很造作
可是被劇情吸引看下去之後覺得還可以接受。。。(習慣了!?)= =|||||||
原先因爲蠻想看李俊基的早期作品才看這部韓劇的(也因爲同學有推薦啦~)
結果變成現在很喜歡那個男一號XDD(先聲明本人是很少喜歡那一號的人。。。)
這部劇(才看到12集未完)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大概也是讓我能堅持看下去的原因之一吧
最近如果有誰無聊,就取下在這東西看看吧。。。=_,=

昨天被圖書館管理員罰了$10金,真是XXOO的。。。=皿=
原因是我前天退還的書發現有(那麽一點)損壞。。。(因爲那本書原來是很新的)
唉,真實飛來橫禍啊。。。於是昨天回家時被同學勸説那錢是“破財擋災”=口=bbb
總之以後沒什麽是我都不帶書回學校,沒什麽事都不去學校圖書館。。。orz||||||||

不過今天(等一下)就要去就近的圖書館參加活動了。。。討厭~= =
活動負責人因爲樣子比較XXOO所以被學生們BS(!?)
反正每次他發郵件說像舉行什麽活動都沒人理他就對了~
就是説他每次精心(?)準備好的活動就只有那麽零零丁丁的幾個人捧場。。。
所以這次他發火了(!?)*口*||||||||
他在新郵件裏面提到“這次再不來的話以後就算來也沒用了”bbb
唉,仔細想想他也蠻可憐的。。。
於是我和朋友就很好心(?)答應去這次的活動了。。。=_,=

最後要走題一下下
明天2月3日(按亞洲時間算)就是伊禮彼方(KANATA IREI)的生日啦~
於是我提前在此發一張慶生帖並祝伊禮桑25嵗生日快樂!>0 以下潦了幾行字,作爲我對伊禮桑的生日願祝吧~

2006年56公演,讓我認識了那位叫做伊禮彼方的演員
所以有幸在他2007年的25嵗生日之際第一次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不是身処同一個國家,但是相信祝福的話語可以跨越重洋直達人心
希望你25嵗這一年可以帶着輕鬆愉快的心情度過~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身體要健康~請記得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喲~XDDD
最後請繼續努力,期待見到你漸漸轉向成熟的姿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