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三應該是很美好的
今天卻完全被破壞氣氛
所發生的事一直讓我想破口大駡
不過基於多種原因我只能在這裡洩憤了= =+

先是GOVERNMENT課
因爲星期一的缺席
導致我忘了今天有小測的事情
注意,是忘了,不是我不知道= =+++
於是今天本來想說復習一下TERMS
就可以輕鬆應付了~
誰知道我一問坐在附近四周的“朋友”
竟然沒有一個人有帶復習紙。。。囧
最可笑的是其中一個人還假好心(?)幫我問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竟然馬上以高分貝的聲量SAY NO...+++
話説我又不是搶她的錢
幹嘛要那樣子!?
於是我也很識相的馬上說“不用了謝謝”之類的話|||

沒有辦法之際只好去跟老師說明
就是問我星期一不在可不可以明天再考
看得出他的表情有些不爽,可是還是答應了
結果過了一分鐘他又走到我跟前來説
就算星期一沒有來,昨天也應該留意到黑板上的TERMS
雖然他沒有對明天小測的事情作出修改
可是我聼了這話還是很不舒服
既然原來都説好了
幹嗎還要走過來再説這些呢?
就算嫌麻煩也不用特意強調吧!?
無。聊。透。頂。的。一。班。死。人。!!!

第二堂是體育課
因爲是星期三所以整堂課是跑步
於是我也可以趁機跑步洩憤。。。

後來的三堂課我都沒什麽意見
因爲雖然無聊但起碼不會讓我不爽= =

最後的一波是在放學后
我去出席処交假條
那TMD臭女人明明看見有人(就是我)
還死賴在那張離窗口10米不到遠的椅子上(你長痔瘡了是不是!?=皿=+++)
然後她叫我提起窗口説話(那個窗子是向上拉起來那種)
那本來應該是她自己做的吧!?
好,我於是“很禮貌”的拉起窗口
她才一付黑鍋臉地“移”過來。。。(注意,她沒有離開椅子的哦,就說她不知道是不是長痔瘡了=_,=)
拿着我的假條看(用中文寫的)
然後還問我是誰寫的。。。
於是我瞎編“是我寫的内容可是她簽的名”。。。
(因爲媽在大陸我只好冒她簽名bbb)
結果那死女人竟然用非常讓人不爽的語氣叫我回家讓老媽親手寫張再交回來!
哇咧,她算老幾啊!?
明明是外國人又不懂看中文
就算我叫老媽寫張給她
她不還是像看符號似的!?
TMD,還這麽孬种把我原來寫的請假條收走了~!=皿=+++
死女人,看我好75是不是!?
小心我回家打小人PIA死你~(=皿=凸)

以上,洩憤完畢,繼續P圖。

=========================================
繼續放昨晚到今天現在爲止p的圖。

*禁隨意轉貼,謝謝合作。

立海定裝頭像系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Y GIRL gif 頭像系列(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