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翹課。。。
原因幾個:沒完成英文paper,circle units沒把握,物理ms有我不明白得Quiz。。囧
重重壓力下,我選擇逃避。。。OTZ
於是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強悍bbb)

今天FAFSA (加州那個)報名截止了。。。
我始終還是晚了囧TZ||||||||
因爲兩天前才開始申請PIN
它到截止都還沒寄過來。。。(打電話也完全不通+++)
於是我現在只能申請其他的了。。。
還有下一年再申請的時候一定要提前準備好所有資料。。。

最近好多東西要煩有點受不了的感覺
家裏面的東西一團糟也沒有整理。。。
夜校那兩個晚上要寫很多PAPER完全沒時間做自己的事
食物欠缺,我MS已經兩個星期沒吃菜了。。。囧囧囧
WHO CAN HELP!?

接下來,貼圖。(還要補上之前因爲網絡問題做了沒發佈的圖)

*最近喜歡冷色調加高光的p圖方法,於是下面都是這種風格的p圖。。。
*嚴禁隨意轉貼。


有幾天很喜歡P婚紗廣告(3)。。。(大概因爲原圖就很精美~=V=)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未完成的一張,因爲還沒有想好文字。。。水印也沒打||||||||||)

Oppa竪式長條簽名(4):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愛的Shunji~成了現在我的頭像。。。=v=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