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題者:fss01404(小飛)

1.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的動畫╱漫畫?
-(嘆)我看的漫畫都是很久前的了。。。
聖傳(這是我第一步看的),水果籃子(對我影響蠻大的),網球王子/CAFÉ吉祥寺/(拿來HC的),鋼煉(曾經相當感興趣的動畫)。。。還有很多。

2. 在“網舞”中,你最喜歡的演員及學校?
-都很喜歡耶~囧
偏愛齋青,遠柳,三代大石菊,六角6只,立海的因爲還沒看正片所以沒辦法作出準確評論。。。

3. 若可以讓你穿越時空,你希望去哪一的朝代呢?
-其實我不想回去以前耶。。。比較想去未來。。。

4. 若“網舞”中,其中一代╱學校是你熟悉的人,你最希望哪人是誰?
-OTZ
六角或冰帝

5. 請問你手提電話裡的營幕背景是網舞╱網王的人物嗎?
如是,背景人物是誰?
-我不怎麽用手機。。。而且手機也不是我的(我媽的。。。)

6. 請問你家裡有多少網舞及網王的精品?
-MS很少。。。不夠金去敗阿。。。OTZ
不過期待學大哥的寫真到來~~(噴鼻血~)

7. 請問你在RP團裡,最想壓╱捏╱想看真人的是誰?
-其實我都想看到。。。bbb最後會不會倒過來被群壓了還不知道。。。=口=|||||||||

8. 請問你有米看過“死神”的動畫嗎?
如有,你喜歡誰的斬魂刀呢?
-其實n年前有看開頭的。。。不過後來到米囯之後就沒怎麽看了。。。

9. 若有一天,你來到了網王的世界,你最希望第一個見到的王子是誰?
你第一句會和他說些什麼話呢?
-Ahobe吧~XDDD
看到他的話證明我也不是窮人了。。。XDDD
現實的話讓我看到菊丸喵就很不錯了~~=V=

10. 續上題,當你和你的王子很相熟的時候,你希望和你的王子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你希望這是什麼的關係?
-我是經紀人那種。。。幕後收錢那只。。。

下一個出題者:鎌苅健太(虹)
已出題者:luluwalk、蝴蝶(vieana)、herman(蚊)、akira(玲)、animebuff(小珠)、minakoaino5(月)、fss01404(小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