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去教会了
也终于(?)再次喝到了starbucks的coffee vanilla frap。。。X]]
最后,终于把护照资料给表姐去FAX了~
相信机票的是很快会定下来~~~
想起来都觉得好兴奋啊!XD
然后还有,今天终于收到了帮同学订的书
然后就马上向AMAZON的SCANNER进发了~~XDDD
一直想买很久了~之前老妈同意之后就一直期待今天下定的日子!
顺带还订了一张MS很便宜(但不知道是什么版本)TARO桑的CD!
不管了,反正不贵,再CLUB JAPAN的运来之前先解渴吧。。*_*
还有准备定购六角的SET。。。价值HKD380。。。
加上汇费大概450。。。(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用EMS寄钱OTZ||||||)
MS用EMS寄钱的话风险大时间慢而且邮费不知道多少bb
于是。。。我决定用moneygram了。。。
ms挺有名气的全球汇款网站,资料填好之后15分钟就可以汇款成功
不过那些资料还真是纠结阿。。。
要我的driver license(或其他ID) 和银行帐单
并且传真/EMAIL图片给他们。。(可以理解为可靠性高么bb)
于是。。。我现在要想方设法弄到这些才可以认证身份。。otz|||||
汇款真是让人头痛的东西。。。= =+++

今天bo大更新了~
不管是音乐(今天凌晨才挖到的可自传音乐生成的播放器)
还是模板(因为之前太多人反映说我bo的字太小otz)
于是。。。现在字体清晰了吧?只是模板设计好普通。。唉~

于是我要去补眠了~今天晚上还要赶作业。。。
(天音:听说现在已经下午6点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