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不少事。。。遠目
首先早上和同學去找義工做(高中畢業需要作義工)
可是好恰巧的今天竟然沒有一個地方開放或是需要幫忙
我們算是走了一個大圈儅晨運。。= =

然後今天從同學手上得到了駕駛手冊
於是這兩天我要努力鑽研那本小冊子了~
暫定會在星期三上午去筆試~希望可以一次考過啦~X]
另外機票的事情MS也下來了,如無意外的話會在6月17號飛
到達香港的時間聽説也是會在同一天(?)
回程大約是八月十一或是二號~~
於是我會在中國待一個多月哈~~(開始計劃去哪裏玩)XDDD

另外今天花了我最多時間去弄得其實是我新建的論壇
PIXNET的BO也更新了這個論壇的連接~
找找看?哈~就是 進藤學の中文後援會啦~(撒花)
是個免費的論壇,所以我不知道它能構撐多久。。OTZ
不過做來過把癮也是不錯的嘛~~XDDD
今天晚上只是初步想好了版區的分划,權限設置和P了個版頭
我在其他論壇發的相關帖也會陸續移過來,讓論壇看起來更豐富寫~
看了這篇BO的朋友也記得要支持點進那個論壇看看哦~^0^//

最後,今天還換了BO的音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可是我還是把音樂列表在這裡宣佈一下~XD:

1.Another Star (TARO)
2.Part Of Your World (Imai Miki)
3.And It Loves (Lee Soo Young)
4.Spanish Dance (TARO)
5.ETUPIRKA (TARO)
6.Taiyou to Akuamarin (Orange Peel)
7.蕾 (コブクロ)
8.星をめざして (NEWS)

之前就說過我一定會放TARO桑的音樂上來分享嘛,於是請大家慢慢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