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傷感。。
大概因爲和媽媽通完電話
或者因爲今天聼了好多遍《蕾》
晚上又聽到很有感覺的音樂
突然有點想流淚的感覺。。

想到了很多往事
有快樂的,有悲傷的
可是都已經成爲了回憶
或許現在發現后會已經太遲
或許有很多東西應該一早就丟掉
常常認爲當時自己很不成熟
完全沒有替別人設身處地地去想
腦袋空空,只想到自己的將來
後來意識到別人對自己的付出
卻已經沒有辦法補償
真得很對不起。。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有嘗試改過麽?
除了自我消極,我什麽都沒做過
腦中還在回蕩過去的回憶
四肢只會找藉口懶散自己
除了會流淚,我還會做什麽

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而且已經沒有辦法去彌補
遺憾的心情將會跟隨我一輩子
可是我告誡自己,我不能在失去第二個對我重要的人了
雖然那個人,我不知道還能夠陪她走多遠

父親,你在世界的另一頭,還過得好嗎?
我很想念你。。可是現在只能用“追憶”這個詞了吧


Take me to far away
Away to your secret place
Take my tears my fears
Take all my pain for which
I ll repay someday with a kiss and say
can't believe that I m in love  in love again


PS.晚上的時候荔枝桑介紹了 < IN LOVE AGAIN > 這首歌
一直聼着,就好有感慨想寫這篇。。算是自我抒發一下吧
人都是有軟弱的時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