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COUSIN們新相機的影響
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敗台新DC!=口=+
所謂花多眼亂,在AMAZON搜了老半天,
放了一大堆DC在WISH LIST並進行比較之後~
我的新寶貝誕生了!是SAMSUNG的NV7哦~!
擁有700多万像素及最大高至7倍光學變焦鏡頭、
雙防震技術以及不錯的白平衡效果非常吸引我~~
當然價格也是關鍵,美國AMAZON現在僅售257美元~~~
說了一大堆好像在賣廣告。。OTZ
那麽就來看看新寶貝的外型照片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相片看來,新寶貝的外形很陽剛哈。。(擦汗)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尤其是那個鏡頭(臉紅)
閃光燈是折疊式隱藏在正上方的設計也不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面是L字型的智能滑動形操控感應按鈕,很帥氣喲!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圍着鏡頭的藍色光環會在相機啓動時閃爍,是NV系列的標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是全覽圖片。

新寶貝和蚊JJ的相機是同個系列的喲!不過她的像素比較高~~ > <
有沒有愛上我的新寶貝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