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按照計劃和Shirleen去練車,於是在附近的小停車場練習了3pt turn
感覺Shirleen
比我還緊張呐。。都不敢讓我開遠。。otz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Will加入了我們,於是下午變成了和Will練習。。
話説認識Will的人就知道了。。他開的是大車。。bbb
剛聼他提議的時候真嚇了我一跳呢!19只是跟師傅學過2小時車的人
那種大車能掌管的來麽。。實在很沒信心。。囧
 
後來Will19去了Rosebowl,那裏有一個很大很空曠的停車場~!
因爲時中午時間所以幾乎沒什麽人~於是19的膽子也大起來了~
在停車場轉了一下,又沿着大馬路走了一段坡路。。
今天應該開了15miles或以上囉~~還學會了U turn~~
Will教得很好,同時19今天也算是開得不錯啦~XDDD
今天的練車真是很難忘呐~~而且受益匪淺~~=333=//

後來説說花君的廣告圖。。我們來看看以下這張↓

你也許會吼叫說“爲什麽米有斗斗·!?”(<--因爲我就是這反應|||||)
的確,爲什麽呐。。。無險怨念~~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J傢的把戲。。因爲J傢是不允許俳優照片外傳到日網的|||
(當然有一些人是例外的吧,不過不包括斗斗T T)
難怪那時候在AMAZON看XX雜誌封面,斗斗的位置只有一個身形
還有爲什麽斗斗的東西那麽難找現在終于明白了。。+++++

J傢我真是對你徹底無語了。。到底應該愛還是恨阿。。。遠目
不過、好在那本MAKING BOOK還是有斗斗的照片~~(否則我真得會考慮取消訂單的!=皿=)
出荷繼續等待中。。(好漫長~~囧~)

P.S.明天老媽子回來了。。宅式生活即將告終。。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