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網志已經貼第三次了。。。|||||||
因爲最近在天空無名還有這裡晃
原本想說把天空的文移過來好像不行
可是竟然在最後才發現這裡寫文可以同步無名ORZ||||||||
於是下次我都在這裡先發文好了。。。=口=

以下是正文:
兩堂PE的FINAL+GOVERNMENT FINAL終于結束啦~~><
因爲有兩堂PE所以要做的運動要雙倍做。。。汗死
像那個仰臥起坐和掌上壓就做到我肌肉酸痛。。。
好在那個1MILE只要跑一次就可以~
第二堂課測的時候站在旁邊看的感覺很爽哩。。。bbb
最開心的是這樣的一天已經結束啦~HOHOHO~

回來的時候爲了獎勵自己
進M記買了兩盒麥樂雞塊~~(眾:不是之前就計劃要買的麽。。。==||||||||)
而且很大手筆的把一整盒吃完了。。。ORZ|||||||
後來還吃了表姐給我的糯米糍蛋糕做甜品
實在是飽得可以。。。=口=bbb

再說一下這個傳説中的糯米糍蛋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包裝真得很吸引人~~
感覺很像那些別致的日本果子(LARGE siz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切開來的樣子。。。話説那些糯米真得很粘~非常粘(!)於是且得我蠻辛苦的~(爲了保持美觀又要把它切開是非常考驗技術的事。。。ORZ||||||||)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終于完全切開了。。。不過樣子有點難看bbb
裏面的草莓都飛出來了=口=|||||||||

後記:
雖説糯米皮真得很Q,不過有好也有坏吧,也許有些人的就喜歡這種,不過我到吃得蠻辛苦的。。。orz
再者,它裏面分兩層,第一層是cream加草莓,(不過cream似乎多了一點)
下層是純雞蛋糕,個人意見是第一層可以相對少一點,第一層應該加厚。。。
整體口感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膩”,雖然整體本身並不是很甜,口感卻讓人膩得有點承受不了的感覺。。。
(我當時吃了半塊就已經感到很飽了bb)
相對的,這個產品應該蠻適合在情人節出售的,如果說一對情侶分吃的話感覺應該會很浪漫吧。。。=v=//
(加上產品本身就很有情侶的感覺~^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