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也終于過了~~
考了英文和數學~~
不過因爲時小組形勢做的project
所以今天其實還沒考到我們組呢~~XD
至於數學。。。
這個話説我昨天用了約兩小時看的科目。。。
今天居然還是有好幾題忘記怎麽做OTZ||||||||
其實我昨天看的是後來我沒去上課的内容啦b
順道也看了一下自己認爲有難度的畫圖題~
誰知道今天考得這麽讓我沒印象的東西=口=
害我還差點不夠時間做<--有的題我已經放棄了ORZ
不過除了那幾道題以外,除了一些粗心犯下的錯誤。。。
應該還是有90多分。。。。。吧~<--希望是>人<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考的是美術和物理
物理是不用擔心的啦~
因爲老師答應讓我慢慢補回考試(這個科目有點難度嘛~)
所以今天我只要全心投入的畫畫就好了!
(不是作弊哦~是因爲美術考試就是要在明天叫作品)
唉,能不能按時完成這個才是我最擔心的。。。
還有一篇關於這幅作品的文章也要在今天打好。。。
所以,保佑我度過最後難關吧~!FIGHT!

說回來今天中午
是我吃得最飽的一天了~~>W<
話説一放學我就和朋友去99CENT買了好多方便麵
回家一燒水,一泡面,加顆蛋~
香噴噴又夠分量的方便麵就可以享用儸~~
吃完洗完碗到現在都還好滿足~~^O^
下次如果再加上蔬菜就更完美了~~XD
嗯~於是我要準備睡午覺了~~
這次絕對不可以睡過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