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上了好久沒背的書包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早上七點二十左右
好友來電話告訴我見面時間(我們都是聚在一起之後搭車去的)
真的是好在這通電話啊~~
不然我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睡醒了bbb

回到學校,拿了課表
突然感覺一切都好陌生(因爲很久沒回來上課了)
課程表改了,現在每天只有5堂課真得很爽。。。
原本的高級物理班被我撤了
換上了普通班感覺還是不適應(因爲四周沒有什麽認識的人)
不過老師的講解詳細而且容易理解了好多
這算是不錯的改變吧~
上學期末為高級物理設計得LOGO
今天老師告訴我是最多人喜歡的一個
雖然很高興聽到這樣的結果
不過想到自己已經不再在那個班裏學習感覺有點諷刺
想來想去,到時候還是會買件T-SHIRT來作紀念吧~
如果我的設計真得被選用的話。

體育課從原來的第六節調成了第二節
到了上課前的幾分鈡才想起自己忘帶運動服了ORZ|||||||
沒辦法只好硬着上了==
這堂課有很多我以前認識的朋友
不過他們似乎都已經有了自己的交友圈
今天硬插我進去顯得很不自然。。。唉~
想念我第六節課的朋友們。。。
有空我會去串串門的~><~

說到英語課
原本很擔心的一堂
因爲今天要做演講
可是我感覺自己還沒準備好。。。
在好友的威逼利誘下
我還是得任命的去講。。。
好在今天有人講得比我懶
於是感覺自己的表現還OK(我的目標怎麽這麽低啊!?ORZ||||)
說起來今天好像很多課都聊到了耶~
開始靠近MANNING(我的好友)的STYLE了~XDDD

就像我之前所說
今天只有五堂課,
我還特意拿了午餐才走
回到傢大約是1點半
下個麵,加顆蛋,放些蔬菜
便又是不錯美味的一餐了~(之前拿的午餐是後備糧~XDDD)
嗯,衣服還沒曡,碗也還沒洗。。。
看來我還有不少事情要做呢~
於是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