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得很無聊
中午12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開電腦察看昨天傳的東西
幸好傳完了。。。(因爲之前斷了bbb)
然後上孩子看看有沒有新料
不過因爲那個時段中國幾乎沒人上網
所以儘管回帖也沒人回應orz
繼續聼最近新下的專輯
是關於一個叫做Champion的樂隊
最近還蠻喜歡他們的風格的~

在後來遇見了以前在中國時候的網友
聽説他現在在KFC做工呢~(不是某人的FANS CLUB喲~=。=)
啊啊啊~
想到這個就好想吃KFC的雞翅~~><
不過他做的是晚班
所以才會在清晨上網和我聊天
這樣說起來他還蠻可憐的。。。
和他聊天算是有點事情做吧
可是等他走了之後我又開始悶得發慌了。。。= =|||||

後來,我很無意地打開了學大哥BO的鏈接<--真的是很無意打開的哦~
突然心血來潮想留言!
而且、居然、真的去留言了!!!=口=
現在想起來大概是因爲當時剛剛P完六角的圖吧
現在在想起來也許也和學大哥寫BO很勤有關
因爲留了言的話縂希望寫BO的人會看吧
雖然留完之後才發現那已經是第80篇了ORZ||||||||
因爲不懂日文的緣故
我用半桶水的英文硬着寫的。。。哈哈
大概就是講説看過他的表演,很喜歡
並且很期待六角VS立海的那場~
說這些其實會不會很無聊啊。。。ORZ|||||||
唉,總之先在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何況我還沒有興奮完。。。XD<--因爲真的、完全、是第一次在明星BO上留言><
啊啊~~總之這算是我今天的大收穫了吧~~
雖然在此之前都很無聊~(我忘了說今天我還打掃了衛生。。。不過那個省略吧bbb)
所以,今天一定要寫下這篇網志作爲紀念!^0^//

我的留言在此,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我的無聊英文留言)吧~!XD
http://shindogaku.jugem.jp/?eid=221#comments (請用力往下拉吧~~*0*//)

另外再加促使我去留言的六角簽名p圖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