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自小N的点名...被我点的看下面=V=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像RUIRUI一樣跳舞很厲害,SHUNJI的笑容和性格,學大哥的身材,最好還外加像HAKASE桑那樣的音樂才華。。。=v=(我果然是和回答這麽hc的問題。。)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我媽不會游泳,我的男人不會有的話就太不夠格了。。。=_,=)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請給我一個太陽能(環保阿~)紅豆餡兒銅鑼燒自動製造器~~~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老爸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不少于USD1000的銀行活期存款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答案同第一题。。。=///=

Q: BL和T哪个比較髒?
A: T是啥?(我还太CJ不知道这問题讲傻~~=V=)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父母,幾個我超崇拜的老師,身邊親近的朋友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討厭~~看那個人想要我幹什麽再説~(扭)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兩個都不太敢選,世界太不真實。。。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那要看我對他的信任如何。。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我現在很閑~有問題麽?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問這個問題的認識不是失眠啊?建議你去吃安眠藥。。。bbb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引用丁滿(出自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的某句對白“如果這個世界所有人都不理你,你就不要理他們唄~”(自定義國語版)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破壞世界和平的恐怖分子。。。(我沒看超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意大利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PH值從負都正都OK~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嗯。。。有可能的事情。。。但不代表不可以在這個階層上愛上另外幾個人。。。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經歷太多。。。無法挽回的話我會轉向新朋友。。。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一定要選的話是後者。。。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沒他照片的話)先拍照,然後喫他/她(!?)豆腐~~XDD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這個問題有弊端。。+++瘦不下來的話還能怎樣?難道去自殺麽。。=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一片空白(爬墻太多要選一個也是不容易的。。)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嗯。。有愛。。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這人沒啥能力感動人。。。吧。。|||||||||||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OMG的。。。馬上對親到的地方進行消毒。。。=口=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可以HC不倦的東西。。。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我是抛不開回憶的人。。因爲這樣殺了好多腦細胞。。算好事麽。。OTZ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小學快要升中學前的特長班錄取綫。。。就差那麽0.5分啊啊啊。。斷定了我走向黑暗的未來。。T T
可以重來的話真想拿到那0.5分。。。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爲那時内心話。。。||||||||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被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的方法都是自爆(實情)行爲。。。不建議拿出來討論||||||||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爲無法自拔才是愛。。。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誤入男厠??被LU的裝不熟遊戲騙了。。。<--應該還有更糗的不過忘記了。。OTZ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上帝安排了兩個奇怪的人XXOO之後得到的成果|||||||

Q: 你的夢想是?
A:無後顧之憂的過充實的生活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進去之後要瞄帥哥。。然後爭取推他(們)去儅俳優。。(很HD的不推他(們)做牛郎哦~)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攝影社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在堅持原則的基礎上改變自己。。=V=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寫信,錄像,拍照,和我愛的所有人多相處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吃飯。。。

Q: 喜歡逛街嗎?
A: 除非有目標(要買什麽)否則不太喜歡去逛街。。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期待有情人的生活。。所有賬單他付~=V=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在下正是。。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我看過那電影,如果所有煩惱的事情都快轉的話,到頭來就會變得沒有回憶了。於是我選擇不轉。。=)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其實還不錯啦,就是有些人比較面目可憎而已。。= =|||||

Q: 你是個八卦王?
A:這問題。。。自己評定不准吧?

Q: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 HC的可以算麽?OTZ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 太混沌了。。。好孩子不要學|||||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灰色。。我今天車試筆試沒考過。。T T

Q: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 不是敢不敢的問題,是會不會發生的問題。。。=_,=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
A: 這兩個不是同一意思的麽。。= =+++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和中國同步萬歲!

Q: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 有日本(網舞相關)雜誌賣不出去的我幫你代銷哈~~~

Q: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 學大哥,因爲很好奇他私下到底是怎樣的人。。

Q: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 |||||||||這問題誰出的欠抽是不是?= =+++++

Q: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 光明正大的搭順風飛機去旅行或加入某旅行團活動~~~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都不想儅,儅人比較實際~

Q: 不小心在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怎麼辦?
A:我想。。。雖然很想隱藏可是最後我一定會笑場吧。。。OTZ||||||

Q: 你無聊至極 你會幹麻
A: 聼歌,購物王亂逛。。X]]

Q: 覺得最白爛的事是啥?(瞬間反應)
A: 車試筆試竟然沒考過!生命中的污點阿。。T T

Q: 你有得過愛,感受過愛嗎?
A: 好像有感受過。。BTW,我很CJ~~(臉紅)


点名:(哈哈哈~終于到我點名啦!!!那我就不客氣啦!)蚊JJ,LU,J,GUGU~(確定名單=v=)
虹JJ,玲,小飞,小蛇,蝴蝶JJ,EE,小露,果子JJ,小T,小珠<--如果你們看到的話bbb

沒有規定點名人數的。。。對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