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尋常的在早上就寫BO了= =
因爲過陣子要和朋友出去買復活節的裝飾物~
再過後還會幫忙他們新傢挂上這些裝飾~X]]
啊啊~好興奮呐~
明天就是復活節啦~PARTY裏應該會有很多好吃的!> < (被毆)

昨天REN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天要去買裝飾的時候
順便還問了我要不要去他們傢的車庫那邊畫壁畫。。
第一次被別人問到畫壁畫的事情~心情真是超興奮的!XDD
雖然暫時心裏還沒有什麽主意,而且也好幾個月沒碰畫筆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XDDD

另外TARO桑和JOE桑的CD已經運到米囯啦~~哦耶~
HMV昨天發信跟我說已經送到了EMS準備發出(那時在日本國内)
今天再去EMS跟蹤貨物狀態時已經報告說運送到三藩市啦~~ > _ <
EMS大好~我愛EMS~ > 0 < //
所以估計今天晚上(不要讓我等到明天啦~囧)就可以到達!
非常期待喲!!!(天音:你的銀行賬號也會很期待的被扣錢||||||||)

最後放上最近做的圖(好像好久沒放了。。?)
*嚴禁隨意轉貼。

RP雙人組的RP舞蹈片段bbb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SA 欠PIA的片段。。。XDDD(那個手勢沒什麽潛在意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HUNJI的長型頭像4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