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D終于來啦!!!今天心情真是太有愛了~~~
不過EMS那個袋子也太大大大大大大了吧???XD
於是我也迫不及待地拆封了~!(於是拆得很難看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很小心的把CD得透明包裝打開(可以放回去那種)
又很小心的把CD内頁看了一遍(估計過陣子會掃圖X]])
再來就是試聼了!我先聼TARO桑的~
於是直接把全CD的音樂存進小電再慢慢聼個夠~XDDD(
因爲常常播放的話很容易損壞,所以我都是這樣聼的~~^^
TARO桑的提琴聲很清晰,而且演奏很富有個人情感~
跳音的處理相當好!相同的歌曲是再次演奏版~
相比起來TARO桑的音樂想要表達的中心非常明確~
久石讓大叔的音樂倒是很多种元素綜合
儘管第一次聼也會讓人有非常感動的感覺!
第一首讓我印象極爲深刻的就是那首Resphoina!
雖然是鋼琴主的音樂,旋律以及每個音符的敲擊力度都非常出色
在其他歌曲裏面鋼琴作爲輔助效果的時候更是讓整首曲子有了“閃閃發光”的效果!
音色清脆而且清晰,純粹深入讓人百聼不厭!!!
像我就前面幾首就已經不自覺地重放好多遍來欣賞了~~ > 0 < //
對了,常來的親應該也發現我的音樂換了吧。。?XD
雖然暫時只有那麽幾首,不過我會繼續把挖到好聽的陸續放上來~
於是你們也可以來親身經歷一下啦~~呵呵

MUSIC LIST:

1. メインテーマ~「流転の王妃」より--葉加瀨太郎
2. Resphoina --久石讓
3. Silent Love -- 久石讓
4. 少女のままで -- 久石讓
5. 出会い ~追憶のx.t.c.~ -- 久石讓

*爲什麽會有那麽多久石讓的呢?XDDD

P.S. HMV定購得CD都是用EMS送,而且EMS送貨速度真得很讚!(從日本送出之後第3天就到了! > < )

===========4.10再度更新音樂列表=========

1. 冷静と情熱のあいだ -- 葉加瀬太郎
2. メインテーマ~「流転の王妃」より-- 葉加瀬太郎
3. 情熱大陸 -- 葉加瀬太郎
4. Resphoina --久石讓
5. Silent Love -- 久石讓
6. 出会い ~追憶のx.t.c.~ -- 久石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