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原本準備今天晚上回到LA的
誰知道天不為人願,她在準備登機的關口被發現簽證過期。。
囧TZ。。。真是太奇異了,我敢保証這是我媽經歷過的第一回||||
於是沒有辦法只好抽着(聽説)很多行李回家。。。bbb
如果送我媽飛機的人那是沒走還好。。走了的話我媽是怎麽回家的啊?= =

結果我是在今天早上六點的時候接到我媽的緊急電話告知情況的
我媽吩咐要我打電話通知三姨不要去接機。。
不過當時是早上六點多耶。。。打電話過去會不會很欠pia啊???
於是準備晚些時候再打。。。
結果我是在中午放學一回家就打電話了~
誰知道三姨還責怪我沒有一早打電話給她,並且說我媽已經告訴她狀況了
我當時真是聼得這個表情--〉= =+++
於是可以想象下次我打電話給我媽的話會被她怨s。。otz||||||
不過從三姨口中我還得之另外一個驚人的(?)信息~~
簽證如果被發現過期是要罰錢的!!而且ms金額不小。。。bbb
我可以想象到我媽的黑臉了。。。555~拜托不要往我身上發洩= =+++

以上真人事例告訴我們,簽證的時候一定要牢記過期時間,並確保自己在過期前返回居住地。-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