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imyu接力題】

*請用選擇形式選擇自己偏愛的一方.=v=
注:这些选择题真时好纠结= =,比高考还难选

Q.柳浩太郎or遠藤雄弥
真得要選麽?一定要選麽?。。。
那就DD吧。。。(我真麽沒有歧視成分的。。只是DD比較是我喜歡的型)= =

Q.Kimeruor永山たかし
小永。。

Q.青山草太or郷本直也
草太。。他的乾演得真不錯!X]]

Q.城田優or相葉弘樹
其實兩個都不是大愛||||||||||
硬要選的話可能是YUU。。

Q.鈴木裕樹or荒木宏文
ZUKKI。。。本來就蠻喜歡他的。。
不過他爬墻的本性就。。|||||||||

Q.塩澤英真orKENN
最初的話是先喜歡糰子的所以還是選他

Q.和田正人or矢崎広
和田大哥吧。。。很可愛~
矢崎輸在我沒怎麽接觸他。。bb

Q.加藤和樹or斎藤工
這個真得很難選。。。otz||||||||
如果工桑沒增肥的話我會選他。。(只有這麽選了)=口=

Q.青柳塁斗orTakuya
RuiRui~!當然是RuiRui!(網舞第一個萌上的人~~)
小TA也很可愛拉可是。。。OTZ

Q.伊達晃二or河合龍之介
。。。
。。。
。。。
論長相的話小龍
論性格的話KOJI。。。|||||||

Q.進藤学or伊礼彼方
翻桌。。。
兩個都愛啦!
我不依啦~選不了一個。。。囧TZ

Q.池上翔馬or汐崎アイル
IRE。。。

Q.大河元気or中河内雅貴
MASA..綜合說的話

Q.桐山漣or八神蓮
王子。。。


Q.順便問問你的本命君是誰?
聽説是RuiRui。。。也有說學大哥/kanata。。還有大米/50/O平君爲輔~~=V=<!--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