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期三天的期末考終于告一段落了~
不過因爲我的情況特殊
所以也不能說考試完全結束。。。
例如我的英文和物理就還沒考完
所以這個周末還有繼續加油啊啊啊~>0
下個星期一就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個學期的開始了
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呐~
課表改了,現在只剩5節課
(最挂念第六節課的好朋友們~~broke, back~>333<)
不過這樣一來應該會是蠻輕鬆的吧~
雖然還有所謂的成人學校(夜校)要讀。。。<--爲了修學分畢業
不過!這個5節課的課表還不能完全確定哦~
因爲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STUDIO ART換成HONORS PAINTING。。。
如果換的話,我下學期將會有六節課
第六節課自然而然就會換回原來的PE~
嗯。。。還需要考慮一下。。。

話説爲什麽我突然會想把STUDIO ART換成 PAINTING呢?
其實是因爲今天放學的時候和GRACE YOUNG聊了一會兒
其實以前就知道她是很nice的人,可就是沒有怎麽聊過天
只是心裏默認她是個畫畫很強的人,而且打扮蠻特別的<--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個人看法orz||||
今天聼她鼓勵了一番,讓我突然有了衝動想拿painting。。。
雖然說自己喜歡的特長不應該白白浪費是很有道理
不過多加一堂課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調适過來<--主要擔心夜校還有最近make up的問題
唉,課表真的是讓人深思熟慮的東西啊~*_*(累)

過了一個星期的“獨居生活”
生活管理上大致算適應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時差還是完全沒有調整過來orz|||||||
考試這幾天都是下午回來就像睡
以睡就得到半夜12點才醒來。。。bbb
所以每天的復習都是在淩晨12:30之後才開始的=口=
最誇張應該就是今天淩晨吧
1:30開始補美術要交的期末考作品
就這樣一直畫到了清晨近6點才完成
然後還要用英文打一份關於這幅作品的報告
就這樣一直打到7點才去洗澡
洗完就馬上去上學了
實話說今天整個人都有點暈(儘管早上喝了咖啡)
縂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口*
所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學我這樣。。。orz(眾:誰會像你這樣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nyv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